查看更多

大扑羚

2023年7月6日重新编辑

  我在最喜欢你的那段时间第一次开始画明星,第一次开始打投,去演唱会,甚至了解了控评。后来开始支持代言,用了很久的小黑瓶,吃了很久的保健品。这都不算什么,我只是在时隔多年后再回来看看我当时很喜欢的明星却发现他变成了一坨屎。

  你可以慢慢沉淀,但是你要知道娱乐圈里脸是多么重要,这不仅是物理上的颜值,还有做了这种事后的不要脸。虽然我也有很多年没去听你的消息了,因为我知道你从选秀的厮杀中走出来未来就是我不管去哪里都可以随处见到照片的大明星,可是我还是低估了你,你可真的太厉害了。

  我把之前画的所有的你的脸全都删掉了,只留下这张,你做的过分,做的恶心,不尊重一路陪你的那些粉丝,甚至爱装B,没担当,我看不出你对音乐有多爱。

  但是这张对我来说意义不一样,这是我对你最初的印象,虽然选秀的回锅肉,但是那时候勇闯选秀场真的很漂亮。

  你是他,但是你已经不是他了,死男人。

  

…………………分界线……………………

我埋头画一小时以为能押中今天的蓝玫瑰结果居然是V字仇杀队?
不过最后一场还是好舍不得你。
恭喜你,于2018年4月6日从个人练习生蔡徐坤变成nine percent队长兼C位蔡徐坤,一路以来辛苦了。

评论(14)
热度(364)
©大扑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