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大扑羚

关于抄袭的道歉声明

拖累了整个本子?你当初想抄袭的时候还考虑过本子吗?真是火烧不到身上不觉得疼,剽窃他人劳动成果还能心安理得的出本拿钱,脏死了。

春茶困困:

这件事纠缠两天浪费了我太多精力,我也不想再说什么了,道歉我收下,至于你出本的事情我还要等最终确认没有这篇抄袭之作再说,最后就是,任何人别替我原谅好吧,原文评论看了糟心=_=


Gu咕°:



   




    相信从很早就开始关注我的朋友们应该都看过《谁说三岁看到老》这篇, 这篇文实在是对不住你们的喜欢,因为这篇文的文章发展,思路,甚至是人设都是借鉴  @春茶困困   这位太太的文(全小区都在等着陈立农分化成omega




    简单点来说,就是抄袭文章整体结构。




   
    我,抄袭了这位太太的文。




   
    说实话在成为一位真正的写手之后,我才意识到,原来文章的版权对于一位写手来说是这么的重要,而且当我意识到当初的我竟然是有意识并不是无知的在做这件事时,我对自己产生了怀疑,以及对此事的惭愧与自责,甚至是大家都不屑一顾的后悔。




    我在此,为自己的行为和不醒悟,向您表示深深的歉意。




   




     我不得不承认自己是个俗人,当初会为了热度做出这种令人生厌及可笑的事情。




     当然今天在这里,我只是想给这位写手太太,正式的道个歉。




      对不起。




    请原谅我当时的不自知以及令人可恨可恶的行为,请原谅我最初对待此事散漫的态度,请原谅对您造成困扰的我。




   




     对于抄袭您文章这件事,我深表歉意,在此给您鞠躬道歉了。




   




     此类事件以后绝对不会发生,我也会努力的检讨我自己。




  




     我甚至将篇文章收录到了《双子星》的本子中,我深刻的意识到我自己是多么不知悔改的一个人。




    给购买了此本的大家道歉,发货时间会延迟,我真诚的希望能得到大家的谅解……这篇文章我已经努力的和 @w鱼米粥w 联系工作室重排删除。




 




    这篇抄袭了您文的苟且之作,再也不会出现在大众和您的视野中。




    




      对于拖累了整个本子的我,我很自责……




      我真的很对不起大家,对不起老师您。




      我恳请您能原谅一次犯错的我,虽然我深知自己不可饶恕,但我也想请您给我一次机会,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




     请您原谅这个肤浅,爱慕虚荣,不知好歹的我。




   




  




 




   
 
     




    
    
 




  
  
  




  




 




   


评论
热度(881)
©大扑羚 | Powered by LOFTER